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滿好笑的...

今天在路亞俠客看到一篇!
一位俠客發表的文章!


前天一大早跑去茄苳公園練小烏龜 自以為那裡會有呆或雷出現的我 總是把餌往草邊丟 平均每丟兩次,就中一次…垃圾 而且愈中愈大個 馬的,垃圾都吃路亞長大的喔! 還是我買的路亞針對魚種都是垃圾? anyway 正當我努力的把我的餌從水裡鉤著垃圾一起往我身邊拉的同時 有一群狗…,不,外勞來了 外勞很勇敢,因為他們全都不怕死的或坐或蹲在池邊的防護欄上 外勞的頭頭更勇敢,他跳下去了 沒錯,他跳下去了,手裡拿著魚網,臉上表情很享受,他在捕魚 更!(幹!),金變態 這個時候,恁背又中一尾大的了 我看到外勞看到我在看他們 他們也看到我看到他們在看我 然後從他們的眼神之中投射出一股似笑非笑,不以為然的表情 感覺他們在告訴我,"小子,垃圾是不能吃地" 這個時候我的戰利品也回來了,是布袋 更雷!(幹咧!)誰能告訴我水裡怎麼會有布袋?垃圾袋長大後變成的嗎? 無奈的是我當下用的是曲柄鉤加軟蟲,馬的有倒鉤 超難解,想解還得把布袋先拉上岸才解得掉 布袋裝滿水大約也有二十斤吧,更!,很有拉力喔! 買bass rise加revo s果然沒錯 當下實在是不想拉起來,又不想放棄我的餌(一組也快20元,可以買一杯清心了) 我覺得真他媽丟臉,尤其是在外勞面前丟臉 我的魚,不,是布袋拉起來的同時,救星來了,嚴格說起來算是援軍 有個台灣朗阿伯走來了 "幹恁周罵,加西泰國啊!"(譯x你曾祖母,這些死泰國仔) 一開始沒會過意,想說這個阿伯有練過喔,知道這裡有泰國鱧 正想答個腔 沒想到這位阿伯順勢把他手中的粉餌袋丟到湖中 ………啥小? 原來布袋小時候是粉餌袋? 阿伯終於解開了我的疑惑… 這時我的學弟兼釣友來了 我們很痛心的離開這個垃圾比魚多的傷心地 於是轉戰旁邊其他的大池(這裡有三個池子相連) 過沒多久,警察也來了 他先是往我們這邊開過來 我想說完了,該不會像上次油價臨時調漲一樣 法律也臨時更改,釣魚會被抓去關吧! 警察大人看我們在發呆,可能以為我學弟是智障 於是就往另一個池子開去,就是很多狗…不,是很多外勞跟幾個歐吉桑的那池 根據邱意爆料及陳友華線人消息的提供 原來是那邊的阿桑不滿外勞把魚都扒光,才叫警察的 原來警察不只是人民的保姆,也是魚的保姆 警察真偉大 今天收獲真多,除了知道粉餌袋長大變布袋之外,還看到狗咬狗 其實講那麼多,重點只有兩個 魚獲被無止盡的帶走 垃圾愈來愈多 對我來說 釣不到魚沒什麼 釣點環境好就好了 釣點環境真的不好也就算了 台灣的釣具還真他媽的貴,還好有阿源(阿源可沒給我錢打廣告喔!) 每每上網都是邊流口水邊看國外分享釣魚的影片 絕佳的釣魚環境,無止盡的魚量 每每上網也都是邊流口水邊看國外的拍賣網站 很多台灣沒有的傢私,以及不可能出現的價錢 不知道如果台灣有一天釣魚的人口絕跡 是因為環境太惡劣,魚量太少或是釣具太貴? 結論: 阿勞別再捕魚了 阿伯別再丟垃圾了 阿源開分店吧! 如果 釣魚的環境那麼惡劣 魚量那麼少 釣具那麼貴 我還是這麼喜歡釣魚 那怎麼辦?

轉貼至 路亞俠客(elev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